Secret Silver

论:灵与肉。

Progression Chart-23

感恩有你,相伴左右。

Suzy:

谢谢大家的祝福 就不逐一回复了 因为看到几个有意思的相位 再多唠叨几句


Progression Time:Feb 10(前后一周)


Progression Focus:Marks (我们的心声)


H先生在这一个时点太阳与天王相合 稳稳的压在位于射手座的下降点 半拱位于真爱宫的火星水瓶


下降点在心理盘的意义可以概括为 我对我们的感觉与期待 太阳的意义是我对我们的主观定位 也就是说 我认为我们应该是怎样的 一个人对所处的一段亲密关系的主观定位 是至关重要的 这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是他所有思想行为的根源以及行动力的来源 


追溯到H先生对这段关系的确切的主观定位 也就是太阳稳合下降点的时间 是在2015年5月中旬 但是那个时候太阳还在天蝎座 这个定位还是被世俗冲击很大的 2015年7月10日前后 太阳正式进入温暖的射手座 稳合下降点 并一直延续到2017年9月中旬 这两年多的时间里  太阳在下降点先后与天王 木星与海王相合 直到2017年9月合海王一起进入更为现实稳重的摩羯座 表示着 我对我们的主观定位 是一个动态的经历了颠覆思想的变革 经历了锲而不舍的努力 最终抱以宽容与期待的 心灵征程


说回到我们的推运时点 眼下太阳合天王 水星合海王在亲密关系宫 半拱火星 月亮合土星合金星合冥王合宿命 在奉献服务宫 莉莉丝高挂天顶


这几股强大的合相能量 我不想太矫情的去歌颂H先生的觉醒与决心 或者说他对于这段亲密关系的奉献与坚定 只是简单说一句 或许因为这段关系的产生与发展 真的在潜移默化中疏散了太多他本命盘中带有的患得患失 疑神疑鬼 逃避责任 公主病症等等这些负能量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本质的改变 H先生的内在心性成熟 应该就在不远的将来


反观W先生 刚好是比较需要关心与抚慰的一段漫长的时期了


火星依然盘踞天顶 月亮进入私密相处对冲位于天顶附近的金星 水星合天王在隐秘宫拱月亮 木星合上升 太阳开始进入隐秘宫 月亮邢克位于命宫的海王射手


首先 可以肯定的是 他对于这段关系的发展定位是满怀期待的也是积极进取的 木星在2015年10月到2016年12月期间 一直在上升附近 期间伴随与天王以及水星的合相看到太阳的行进 从很外在外露的11宫进入隐秘的12宫 那么作为H先生而言 在2016年之前 会更多的接收到W先生积极乐观拼搏进取的心理明示与暗示 但是此刻开始 这种状态可能会反过来 W先生开始不断的需要对方去给他坚持与积极的信号 或者说 开始需要H先生主动的支撑与陪伴 毕竟在不短的一段日子里 W先生自身还是有些忙乱的 海王在1宫让他有些疲惫烦躁与应接不暇 尤其在当下 我们的推运时点上 W先生是非常需要安静的相处 非常需要内心的安抚的 他确实有点迷茫 而这份迷茫将蔓延到整个2016年


W先生的月亮在2016年1月下旬开始进入冲动躁动的白羊座 关注点依次开始为我们的内在关系相处 我对你的爱 我对你的付出 在2016年7月正式进化为我对我们的关系的需求 此间金火一直是在高挂在天顶的 也就是说 他的内在情绪 开始对这段关系产生了依赖与索求 而在此之前 他一直是这段关系的被依赖者 但是 没有永恒的强者 爱会让一个人展露弱点 变成孩童 


我一直相信 在物理学上 两个人的能量交互是此消彼长最终守恒的 反应到合盘 那么邢冲相位 能量纾解也会是相互对应的  其实在很久以来 W先生原本的心灵救赎需求 可以说是被自我压抑的 所以他的心理上一直是正能量占据主导的 那么现在开始 H先生的心性成熟将变得非常关键了 他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需要心灵抚慰的人去陪伴 去救赎


我一直会觉得 W先生与H先生的单人盘有着微妙的关联性 是宿命也好 是巧合也罢 才造就了合盘的很多神奇的相位出现


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 我不会算命 也不会预言 只是单纯的希望 不好的能量能够消减 美好的事物能够长存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