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Silver

论:灵与肉。

Progression Chart-25

Prefect timing

Suzy:

Progression Period:Feb 17~29,2016


H先生:土星天蝎盘踞天顶MC 金星弱合冥王在天蝎并逐渐呈现分离趋势向MC移动(弱合) 火星在9宫天秤落陷弱邢水星摩羯在12宫 太阳在11宫射手合木星拱3宫婚神7宫宿命点(大三角)弱拱火星 婚神在3宫白羊对冲9宫冥王天蝎


W先生:金星在天秤6宫拱凯龙2宫双子 火星在处女6宫拱凯龙2宫双子 太阳弱合水星弱合土星在7宫天蝎 海王射手9宫刑克金火 婚神在1宫向上升点移动 对冲冥王天蝎7宫 莉莉丝11宫水瓶半拱海王半拱婚神


整个下半月的两周中 H先生的事业依旧是处在非核心的关注领域 或许应该说 直到2016年7月下旬八月上旬左右 这几个月的时间里 H先生在事业上自我的关注度不是很高 加之土星在天顶的作用 相对而言是比较低调的 


比较之下 H先生的金星其实在近几年的时间里 是会有趣活跃一些的 先是在2014年4月中旬对冲月亮白羊 追求平衡的情感表达与内心的原始躁动产生冲突 紧接着5月中旬开始半拱水星与天王在12宫头的合相 情感需求与偏好开始进入一个私密的波动剧烈的思考与探索期 然后9月中旬开始半拱位于8宫(轮回与新生)宿命点 这是在深入思考与探索之后的觉醒 


直到2014年12月30日入庙在天秤9宫开始对冲位于天底(原生家庭)的婚神 这个时间点 我是做过几次的矫正的 而这个相位有趣的地方在于 经过前面大半年的躁动 思考 探索之后 我终于明白 我想要的亲密关系与世俗以及原生家庭给我灌输 甚至约束的现实婚姻是有着难以调和的冲突 一直到2016年3月前后这个相位一直存在 期间在2015年5月底6月初 月亮合金星一起对冲婚神 将这种叛离以及反抗变革的心理推上顶峰 


2015年7月中旬 冥王加入 弱合金星 一段违背世俗普世价值观的亲密关系进入觉醒 思索以及变革期(对冲婚神) 我在之前写过 推运金星与冥王的合相 对自身的能量是非常大的 无论这段关系最终结局如何 都毋庸置疑的是一段改变自我脱胎换骨的真爱  


2015年10月底前后 冥王正式与金星相合 同时拱莉莉丝 莉莉丝是全盘中太阳(外在主观定位)控制不住的潜意识能量 给这段真爱关系加上了“宿命”“潜意识”“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我无法反抗”的系列标签  


到了2016年3月4月的时候 H先生的金星将离开冥王合在天蝎座天顶上 这一段经历了冥王的磨练后焕发新生的真爱情感 慢慢展露台前 还好届时会有土星的管束 而不至于太过外露 随后再细说


W先生同时期金星的戏份也是很重的 首先2014年2月开始 金火相合在6宫(工作 服务)处女刑克天王木星合相 同时与凯龙形成无比漂亮的T三角 这个相位 不管出现在谁的推运盘中 都是如烟花般绚烂而美丽的一段恋情 办公室恋情 一见如故 隐隐间又直逼内心伤痛(不用怀疑 我是有亲身体会过的)fall iIn love at the first sight...in the office...W先生讨喜的木星给这段关系增加了更多的戏份与冲击 


但是 烟花都是不会太持久的 越美好越容易消散 所以在2014年6月中旬 同样是金火合 同样是木天合 同样是T三角 这回三角的与金火形成对冲的另一端变成了多愁善感的月亮双鱼 顶点变成了天王的外界风云变幻 烟花散去 空余惆怅 一个让人不忍直视的无比纠结折磨的大四角 分别是我的爱情 我的伤痛 我的内心 最终都输给了天王操纵的分离 


6月底的时候 金火与凯龙的刑克消失 我想 彼时的W先生是有过一段时期的强行封闭与逃离的吧 我不去想便不会再有伤害 直到用时间治愈一切 不过 有趣的是 这个时候莉莉丝拱了太阳 就算他主观上告诉自己不去想不去理 也是会不由自主的从各种途径得知对方的信息 你不想知道都不行 就是有不同的人不断地告诉你 毕竟人家也是无意识的 但是一堆巧合到了你这里 就没辙了 并且 可能你觉得 你听到关于对方信息时候 应该是会不舒服的 但是真的出现了这些巧合之后 你又发现 非但没有不舒服还觉得很温暖 于是相信宿命的你就开始琢磨 或许 这个故事 并没有走到结局


2014年9月底 太阳开始在亲密关系宫慢慢和土星冥王水星产生超强能量的合相 直到2016年下半年才慢慢疏散 同时对冲极度自我(1宫)的婚神 这会儿海王盘踞天顶半拱这一连串合相...这是非常复杂的一段演变...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位BOSS 物联网首席科学家Professor Liu有一句至理名言 这世上不管多复杂的事情 都能找到最简单的一句话甚至一个词来描述 把复杂的事说简单是一种本事 所以 这一连串的相位 用一句简单的话来描述 我想应该是 狩猎者的觉醒与布局 也是大概从这个时候开始 W先生的本命推运盘的能量慢慢的不再那么纠结而难以舒缓 我想多说一句 W先生在我看来 一直是一位非常睿智而深刻的人 很有谋略 与简单耿直不搭嘎 他是一个散文一样的男人 不是能够一眼看透的 字里行间 每次琢磨都是一种新的感悟


2014年12月30日 这个巧合的时间点上 W先生的宿命点压下降进到亲密关系宫 去找太阳的那一连串合相...莉莉丝在12宫闪亮的空相 有一个我很喜欢的日语谚语叫“断舍离” 能够果断放下世俗束缚与道德牵绊的人 才是最勇者无惧的


整个2015年 其实W先生的通盘相位都是蛮稳定的 亲密关系宫行星扎堆 金火又稳稳的合在一起拱凯龙 这段感情在整个一年的时间里 给了他非常好非常成功的伤痕治愈 毕竟我不是很熟悉W先生的过往 所以如果有对历史了解很透彻的朋友 大概可以将2015年8月10日前后一周 作为W先生内在转变的一个时间界限的 因为在这一天 月亮在下降点合宿命进入亲密关系宫 金火开始治愈他的旧有的内心深处的伤痕 这种爱情的灵肉合一的沉迷与能量(7宫8宫)一直持续到2016年1月5日 W先生月亮进入9宫 在事业上吹响进攻的号角 金星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 慢慢离开火星 入庙天秤去找宿命点 我之前写过 清醒了也就开始上班赚钱了 于是开启了这一整年的 努力提升世俗威望与地位的攀登之旅 直到眼下 我们的推运点上 月亮慢慢走近天顶依次进入事业宫与社交宫 直到7月中旬 W先生的身心都是会很忙碌的吧


过去的这近两年的时间里 W先生作为是一个被依赖者的冥王的角色 他的金星戏份也会更多一些的 无论是个人盘还是上一篇写过的心理盘 都有一个相互的呼应与验证 后面会慢慢产生能量倒置 H先生开始展现心性成熟之后的强大魅力


本来只想简单写写2月下半月一些有趣的地方 然后发现有点收不住了 权当娱乐吧 那么这两周左右的时间里 有几个日子会比较有趣的 


2016年2月17日 


H先生月亮在1宫水瓶合莉莉丝 同时拱金星合冥王天蝎9宫 半拱海王射手12宫 刑克凯龙金牛4宫 对冲宿命点狮子7宫 弱拱土星/MC


W先生月亮在9宫摩羯刑克宿命点在6宫天秤 同时半拱土星 向MC移动/弱合


H先生的月亮合莉莉丝 我的感觉 是热恋般的温馨 不管我在做什么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而不管什么时候想起你 我都会觉得春暖花开 心情美好 一切烦心事都无影无踪了 这个合相出现在风向额水瓶座 大概小剧场会多一些的吧 思绪万千 如影随形 岁月静好 


W先生依然是要调整好现实各种忙乱以取得一个平衡的 好在此时火星半拱太阳 自我定位是比较正能量的 行动力也是努力而积极的 内心的依赖与脆弱 就放心的交给H先生来处理吧 反正两个人的能量和角色已经开始倒置了 


2016年2月22日 


H先生月亮以微弱的角度在1宫进入双鱼座


W先生月亮正式合天顶进入关注事业与名望的10宫 开始半拱太阳


H先生月亮进入双鱼了 一个挺美好的舒心的落点 双鱼的无边际的浪漫与幻想会让他在这段时期(2月22日-4月底)充满的粉红泡泡而无暇顾忌事业的暂时停滞的 一个内心的充电期 我隐约觉得 这段时期也是H先生最终达成心性成熟的最后一步 华丽的转身 完美的蜕变 才可以坦然面对下半年的风风雨雨


W先生开始了整年拼搏的黄金期 直到2016年7月8月前后 随后我们再细说 我想 这段关系中 角色和能量的倒置 在这段期间是会很有助力的 动静结合才是和谐稳固的生活  总要有一个人要放缓脚步 这样 节奏才不会乱 其实 爱的本质 抛开瞬间迸发的激情与沉迷 是一种相互支撑 一起蜕变成更好的更成熟坚定的自我 那个你我都想要的我 不是谁躲在谁的身后 而是并肩而立 我们一起面对人生的悲喜 


2016年2月26日 


H先生月亮与莉莉丝分离 从关注自我成长的1宫进入关注自我价值与占有欲望的2宫 同时拱金星合冥王天蝎9宫 半拱海王射手12宫 刑克凯龙金牛4宫 对冲宿命点狮子7宫 弱拱土星/MC


2月底 H先生对自我成长与改变的关注转为对自我价值的探索 也就是他的内心充电期或者说沉淀期的开始 但是这不影响他的粉红泡泡的 海王的助力会让他的思维更加发散而超脱的 对艺术创作而言 这是很好的事情 月亮与位于陪伴/家庭宫的凯龙金牛的刑克 要忍受一段思念与纠结的时期了 金牛在需要陪伴的位置 本身是想渴望时刻享受亲密与爱抚的 但是现实中不可以 于是就产生了小伤痕 不开心 这种不开心说起来不是很严重 不过出现在公主病晚期的H先生身上 这种烦躁与任性就会被些许的放大了 好在金星与冥王的管束还在 小情绪慢慢哄吧


2016年2月27日 


W先生月亮在MC弱邢上升点在白羊座


这一天 W先生高挂天顶的摩羯月亮(现实 秩序 权威)出现了对上升点的微弱刑克 尤其上升还在任性躁动而带着原始冲动的白羊 同时婚神星在极度自我意志的1宫已经出现了弱合上升点的迹象  还良好接收着太阳无法掌控的莉莉丝能量...我不想也不太敢对这几天出现的这个相位太过深究...马上进入三月了 先留一个伏笔吧 并非故弄玄虚

评论

热度(59)